close

1440F3ED-AD2A-45A3-8920-3A03B7514EA7.jpeg
因為疫情也很少出門玩,很久沒化妝了

開始研究各類保養品&按摩吸收大法

雖然這種按摩儀沒有用過太多種

這是我第一隻美容按摩儀,來分享給大家~~

做了一些功課之後買了這支,許維恩推薦的「Check2check 冷熱SPA星紗機

這裡買👉 https://tina2ootw.c2cbuy.com/product/2/Mg==

 

554FB03A-25B8-4E9E-A425-AD89DFB6A5C6.jpeg

機身是質感灰藍色我覺得蠻美的 連外盒跟送納袋也不馬虎

剛打開是長這樣:星紗機本機、水光針精華ㄧ支、收納袋、充電線

 

整體拿起來的感覺是好握的

開機後有4種模式:

第一下是熱/第二下是熱+震動🔥

第三下是冷/第四下是冷+震動❄️
4.jpg

覺得角度很服貼 可以看到我的臉肉都被拉起來了

(還有我的臉角超明顯 很突出😅 😅)

然後繼續往下帶到脖子

看有人說會瘦小臉我是覺得沒差,就一般消水腫那樣~

可能需要長期使用?

但保養品的導入真的很快,熱度真的非常夠,可以加速循環

冰度是微微涼涼的感覺蠻舒服的

而且刮完的皮膚看起來真的有亮,毛孔也感到有比較收縮一點🤏

我覺得不錯的地方是它每5分鐘會待機, 這樣就可以提醒我這半邊臉已經按摩5分鐘,

再按一下就可以換邊繼續了~

5分鐘的提醒才不會不知道自己已經按摩多久👍🏻

而且冷跟熱的溫度我覺得都很舒服😌

熱的我也會在眼窩稍作停留, 真的超舒服的感覺眼壓有釋放❤️

如果平常晚上想舒壓 就拿來刮痧肩頸😂

很紅~ 很爽~~~

不同的部位都有不一樣的按摩方向和手法

附上的說明書其實講得蠻清楚

覺得用完之後皮膚明顯有變比較亮 感覺保養品吸收度真的會提升

再來刮完臉我也會刮腿,因為面積夠大很方便啊~

大腿內外側還有小腿都好刮,我整個卯起來狂嚕

OPCI6aXh.jpg

⭕ 這隻的主要優點

我覺得是他弧度設計很符合臉的角度需要

推下去沒什麼死角問題 都可以被帶到

❌ 缺點就是…. 我都一定得反手拿

(變成有個散熱出風口會在外面)

這隻還有冰鎮模式,最後收尾的時候做到緊緻毛孔

最近覺得脖紋很嚴重…之後想帶到脖子看看會不會改善

最後我覺得擁有一台是不錯的,

除了按摩效果還有導入保養品效果

我有用手關節刮臉的習慣,但久了關節和臉都好痛啊啊啊啊

不過為了小臉我忍(;´༎ຶД༎ຶ`)

可能還是有人會覺得用手就好啦!浪費錢 !

那就看自己要怎麼選擇嘍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 以上分享不專業開箱大家~
想買的人這邊請囉
👉Check2check 冷熱SPA星紗機

 

最後歡迎來IG上看看我哦 | Evelyn777520  💁

https://instagram.com/evelyn777520?igshid=1t6f66ctbzz7f

arrow
arrow

    Av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